Photo-TY

26岁仍然是处男的男生。渴望与你相遇。——初来乍到的摄影师

2015年06月13日

   好久没在这里写博客了,有点对不起网易呀!哈哈哈

  刚撸完,嘿嘿,听着邓紫棋的《后会无期》也是蛮有感觉的。突然想说说,今天从宿舍搬出来了,其实似乎已经证明自己在昌平这个地方又呆过两年了。我这个人和昌平挺有缘的,大学也是在这里上的,上完了好不如意去了市里,毕业了也还上这里就业了。两年的实习期加正式转正,自己也必须离开宿舍独立起来了。当然现在我正坐在自己租的出租间里,光着腚,坐在凳子上听着凳子齐的歌声,越听越陷入沉思,当然别听太多,不然想吐。。。。

   在北京这个城市里就业挺难的,也挺容易的,但是作为一个北京人,想体面,想挣钱,更难,就像我在这里嘚啵,为啥,因为我纠结,高兴与悲伤的纠结,我不知道我的人生的前面是什么?也不知道自己会如何被社会调整,为啥不说自己的目标和方向,呵呵其实谁都会说,但是谁又能左右什么呢?一个人自我实现谈和容易呢?说说我的纠结,高兴在哪里?最近去了趟欧洲,自己去的还被劫了,还好有新闻的功底,跑的快,让我逃脱了,高兴。当然这事也给自己长了个教训,其实自己长得特别像挨抽的。其实真正的高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工作,转到工资,养活自己,还让自己过的不错,没怎么用过家里的钱,关系,省了不少,赚了不少。悲伤:虽然找到了工作当然也有缺点,距离家很远,虽然同在北京,坐地铁也要好久至少4-5次地铁换乘吧,地铁还TMD涨价了更悲剧了。工资不是不够,但是还想实现更多的梦吗?其实还没老婆呢!哈哈哈当然男女不限哦。不靠关系进入工作的自己其实走入生活后很累,当然我把轻松的工作归结于关系有些狭隘,想得到轻松工作的人不是那么简单的。所以如果沉溺了这样的生活想改变,只有不断增加自己的积累,提高自己,但是我不想用手段,不是我清高,我希望看到我真正的实力,因为我发现人的一生中做出伟大的事情不一定自己清楚,但是人总是要清楚自己做的是什么?我觉得每天碌碌无为的生活下去,总有一天会厌倦,如果再用客观原因去说辞,那人生就更没有意义了。

   我说我工作遇到的人和事情吧,x男c女和我是同时体检、同时考试、同时录取的,这奠定了我们三个人之间亲密无间的感情关系。我怀念这段时光,也怀念这份感情。这段感情维持的时间应该有一年。似乎每一届都是这样被工作慢慢地隔开了。那个时候我们会互道晚安,早上一起吃早饭,排队,军训,培训,唱ktv,看电影,吃呷哺,吃各种好吃的,当然这也随着我们的收入的增高,吃的也越来越好。我话不说,无话不谈。我们被分到不同的部门,被承担着不同的工作,但是我们的缘分还挺强,如果有人想离开这个单位,我们三个人必须在各自分管的条目下签字,我以为我们也许会在这里当上很高的领导,呆着很久很久。。。。

    当然我太天真了,大家的秉性露出来的时候,我都可以接受,试着接受,当然我发现当人的感情投入的太多的时候,有些拔不出来的,但是时间总能很好地愈合断裂的伤痕。当我从别人嘴中听说c女要离开我们这两个哥们了,其实也没很奇怪,因为我们以前说过,但是感觉接近的时候,我有些受不了,一宿没睡好。当然我很祝福她,她今年结的婚,成为人妻,责任义务必须要完成,他老公很好,我们都见过,很放心,c女调的工作距离新家应该很近,一辈子算是有了着落。舍不得的是曾经的那些经历而已,伤心的是离别、、、、、

   她很喜欢邓紫棋的歌曲,虽然模仿的不像,但是还是很勇敢地去尝试。比较后悔我的第二年和c女、x男在一起的时间更少了,主要的原因有二:第一,工作很忙,工作程度很大,时间对不上,除了早饭,都靠X男给我电话,那个时候很感动,那份将要永远藏在心中个友谊了。第二,在工作中又结交了一群14年的朋友们,他们也很好,虽然不是一届来的,但是和他们结下的友谊是我在第二年中最重要的收获,这时认识了LW男、TTN男、F男、CC女、Ym男、Y女、M女、S女、L男、Z男、j男、q男,他们帮我冲淡了我过分依赖于x男、c女和我之间的感情,我没觉得这个不好,因为我是一个很不能控制自己的依赖会变成恋爱,这种爱的过分,肯定会给我带来更大的同,还好只有一年。和那群朋友玩的很开心,看来我和d哥搬到这个出租房里之后,将会开启我第三年的工作之旅,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一切都好,我会祝福,我会为你们加油。我也要加油了,寻找爱情,寻找未来。

2015.6.14

评论

热度(9)